_(:з」∠)_

_(눈_ 눈」∠)_

别看

很嗑执光了,可惜现在好多新文都ooc而且偏光(emmmm这两件事根本就是因果关系),此时无粮胜有粮啊(旧文一堆大佬都不崩的虐也带阿离公孙裘振玩哪里像现在执光文里阿离都失踪了以前双王甜文就只有正主两个没有前男友现在个个神仙都出坑了啊啊啊)……ooc看多了我都快忘了执光人设了……哎一开始就嗑嗑颜结果没视频了来找文(果然受控多的一批!!!)虽然我超爱朱雀的颜但是几乎篇篇都虐弯明是什么鬼啊 剧情也不行 一个个写的真的变成刷脸哭包和智障忠犬了 泥码哦(超大声bb)
  我们双王不应该是执手共享大好河山吗!!!虐也行啊但是基本都是王八单箭头 开虐陵光必虐身 套路看腻了(虐你倒是发车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一个个只有半截车厢)甜文只有段子短文 哭唧唧
  何戢x陵光的一个b站拉郎被up删了为什么!!双王不好吗一个个都不嗑了
      仲堃仪的人设多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泥码仲孟粉只剩下xxj了吗渣你个大脑壳靠我一开始看刺列就被吸引了的结果难道是因为熊老师本人太有梗仲孟文要不是熊彭馅儿的xjb尬甜文就是全篇中心主旨方方土对不起孟章的虐文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请问所谓钧天全员文什么时候能有个攻粉
   钤堃为什么不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堃钤我也吃
  为啥执钤没人站哦 这俩盛世美颜 真才实学真君子x大智若愚假昏君也带感啊
  一姐真好看真好看真好看啊
淇峰文为什么我一看一个坑!!!呜呜呜写完再出坑不行吗太太     zqsg嗑了(熊老师几乎每个刺列cp都被说渣 我要是唯粉也只能说拜拜了您内 曹可是淇峰真的好嗑难过我太博爱了熊老师请越来越火这样我不嗑cp了也可以直接当毒唯为什么不说lyf呢因为感觉就没有事业心啊那就当个钛合金墙头吧毕竟演技这么好不粉可惜了)
执峰糖这么多的cp也是少见了
卜锐没有粮 天天循环b站那几个视频 冷圈寂寞如雪
卜洋真滴好嗑 身材就够我脑补一万年了 双模  可惜FBI比较少 嗑细节糖全靠运气 ky营业真厉害这四个也没啥真作品吧各种cp都有粉人气还高 等着ky放卜洋大招 卜洋女孩不知道是真傻假傻哦 一个个真情实感被虐 ky不知道怎么让艺人吸粉吗(你们的几几和洋洋也不是白g痴啊怎么可能不知道卜洋粉也是多的) 还好卜洋拥有一堆只发车不bb的大宝贝们
神仙写文!!!妈耶好想拐几个卜洋老司机来写写执光啊
执光视频个个开车一到写文 大家就成为纯情少女了 why?一个个在开车的边缘试探就是不开
执孟为什么没人嗑!!!
嗑不下执离心里苦 偏偏这对文最多
   请木子洋多几个cp好吗!!!洋灵嗑不下 洋岳人又少
这么好的身材 写手们多开几辆车呗
稷育使我快乐 稷育使我快乐 稷育使我快乐
权蒙不一起嗑吗 why 你站权瑜就算了 都嗑了权逊权肃瑜肃逊蒙瑜亮曹瑜策瑜 为什么子明不能有姓名 扭三这俩这么带感人气怎么这么低
时隔多年又想嗑楼镜了 我居然念念不忘一个bg 不容易啊
然而扭三笔友组几乎没有人
看sgjm发现董璇削脸了……why?
扭三丕植不入一股吗 jj几篇丕植文大部分都不雷 感恩
bb了好大一堆 哎呦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