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з」∠)_

_(눈_ 눈」∠)_

别点,深夜叨逼叨废话,天天围绕在脑海

想把执光执峰淇峰标签里的all包全都叉出去,然而我什么文都想看什么cp都想吃又不想嗑主受向乱炖,……
在执煜和煜执之间摇摆不定,写互攻的又少,哎,刺客里面少有的大环境不ooc不明显偏一方
搜执明相关的冷cp,一个个都是all执
刚从钤执回来,一言难尽,本来看完几篇钤堃文深夜激情搜副相的cp,发现写文的没几个副相粉???
泥码,攻控末日
执明受我也吃啊,all也可以嗑啊,但是为什么冷圈执明攻的那么少!!!委屈!!
最近终于找到几篇主角戏份相等的钤光文了,也没明显是副相付出和被虐,感恩
你包相关的大部分cp文,攻的戏份和包的戏份比大概是2:8吧:)
(陵光攻?不存在的,完全不嗑)
一见钟情然后你包的盛世美颜写六行,攻痴痴暗(明?)恋,全心全意为哭包燃烧生命
正好听着是否情字说来都空洞,一笔一画斟酌着奉送,甘愿卑微换个笑容,或沦为平庸
😃我觉得我可以剪个公孙钤x写手们了,bgm就用这首



淇峰女孩在减少,难过



为什么卜灵玩家不能有姓名!!!冷到哭泣
???灵岳为什么是冷圈???小奶狗x我当你是儿子你却想xxx这个梗不好嗑吗!!!





多看几篇虫铁压压我难过的心情

评论